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成立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0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批准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221219日顺利召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简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同志主持,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书记康智杰同志出席,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线上会议会场悬挂庄严的党旗。康智杰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关于成立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并对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高度评价了支部建立的意义,对未来支部工作及简牍学一流学科建设寄予了殷切期望。康智杰同志指出,打破师生界限,以学科为纽带,创新组织模式,成立由简牍学科教师、学生共同组成的师生联合党支部,是认真贯彻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党建思路,结合简牍学一流学科发展实际情况做出的创新之举。支部要以一流党建助推简牍学一流学科发展,以一流学科丰富一流党建内涵,努力探索出一条党建与思想、科研、业务全面融合的正确道路,争取形成实践性强、示范性强、易于推广的基层党建务实成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线上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常成、陈文容李迎春、魏振龙、温鹏辉五位同志当选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委员。

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简牍学学科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高校党建与高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在学科建设方面战斗堡垒作用的积极探索。

今后的工作中,简牍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的引领、监督和保障作用,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将党建工作与简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师生共同参与的各项活动,抓党建、强业务,争取样板党支部创建和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简牍学甘肃省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建设双丰收。

 李迎春同志主持支部成立大会 

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