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今年十月份胜利召开,1212日至16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下属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有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团日活动,各支部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重大政策和方针,动员本支部的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各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等多种线上方式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有关于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座谈讲座,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会议气氛活跃,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演讲富有感情和感染力,文章语言优美,饱含真情实感。

20201班田文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目标,坚定奋斗方向。”

20211班李昭炀说:“我一定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将个人理想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

20222班赵婉婷说:“通过团日活动使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切实扛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在进行完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的团日活动后,一致认为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胸怀伟大理想,肩负起时代和历史的使命,不断提升和强化自身的能力,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身为青年人应当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