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0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把关心、关爱送到离退休老教师身边,1月11日,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代表赴任效忠、佟全有、徐世华、侯丕勋等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并以电话慰问的形式向其他离退休老教师送上情真意切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向老教师们表示新年慰问,详细询问老教师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也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也恳请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老教师们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关心着学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