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会。院长刘再聪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康智杰线上出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再聪院长从学习二十大报告、疫情防控、百廿校庆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刘再聪讲到,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围绕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成绩显著,得到了学校的全面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绩,学院2023年的工作重点更为明确,任务将更为艰巨。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和简牍学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总结梳理,对2023年工作愿景作了初步规划。

康智杰书记对过去一年为学院全面建设做出贡献的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寒假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康智杰讲到,要持续跟进放假后续工作,不留后遗症,及时上报下达,不误时不误事,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希望科研人员利用假期不断学习充电,认真备课、潜心科研。行政人员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提高服务管理能力。最后,康智杰祝愿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迎来百廿华诞,全体师生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院建设全面进步。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简牍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踔厉奋发、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就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值班时间、值班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Baidu
sogou